微博:黎青今天交稿了吗
是个十八线写手。

关于

【银博】雪国少年(试阅)

仅为试阅

“这份合约,我可以签署。没错,我确实看到其中每条条款都对你和罗德岛有利。”

敲定一份合同不需要太长时间,至少银灰面前摆放着的咖啡还留有余热。
杰西卡有些不满地戳了戳面前的甜品,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愿意在轻松的下午茶时间谈论工作,更何况是敲定合同这样一件有些严肃的事情。虽然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这份合同对罗德岛有益无害——甚至有些条例很明显对喀兰贸易并没有任何好处,但这位来自谢拉格的军阀老爷没有丝毫犹豫就全部答应了。
她无法理解银灰以及喀兰贸易的目的所在,但送上门的好处不要白不要,博士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外加一份来自P.R.T.S的报告把方才还在反对的一众干员说的一愣一愣的。
能天使等人倒显得无所谓,在这种紧要关头签订的合约并不会影响罗德岛和企鹅物流之间的任何交易,相反,她们还乐得清闲。
凯尔希医生倒是再没提出什么意见,只是提醒博士应当去做例行体检,博士点了点头,向银灰伸出他因身体原因而显得有些纤细的手腕。

“那么,合作愉快?”
“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

…………
他遇见了他的光。
恩希欧迪斯来到维多利亚大学的那天恰好是校庆,那位年轻的教授像是刚刚下课还没来得及脱掉身上的白大褂就被推上了演讲台。即使时间紧急但他的仪容并没有什么不得体的地方,毕竟对于一位一直在研究矿石病的教授而言那身白衣就是他的工作服,一场演讲而已,最重要的还是内容,而非他的本身。
可恩希欧迪斯并不是那么想的,他注视着台上人,那个人有个酒窝,笑的时候很好看,即使是最普通的白衬衫黑裤子也不会阻挡他的魅力,或者说,他足够的吸引人,连带着他的研究一起,吸引着恩希欧迪斯,使他甘愿沦为他的俘虏。
恩希欧迪斯忘了他是怎么办完入学手续的,本就比其他人晚了几个月才入学,他有许多事情必须要做,但好就好在他入学晚,他可以独享一个两人间,不必和室友打交道,给他行了不少的方便。
舞会是维多利亚大学校庆的惯例,入学晚的恩希欧迪斯和那位沉迷于研究的博士成了落单的人,也许是出于好奇,也许是没有舞伴的舞会着实无聊,他们向彼此走去。


评论
热度(11)

© 黎青不吃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