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黎青今天交稿了吗
是个十八线写手。

关于

此间少年(二)

此间·少年(二)

cp:狗崽 博晴

关键词:双向暗恋 现代向

人物属于阴阳师,ooc属于我,私设有

“你最后悔没有对你那时喜欢的人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2.



直到树上的蝉开始“知了知了”地叫了起来,妖狐才恍惚地发现,原来已经到夏天了。与大天狗重逢原来已过三月,但是意外的没有太多的联系,毕竟两人早就已经过了十七八岁的年纪,都有着自己的事情要做。

晴明从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看见妖狐趴在桌子上恹恹欲睡,只觉得好笑,他笑着用手上的文件夹轻轻拍了拍妖狐的脑袋。

“嗷嗷嗷师父你别吓我啊我我我没跑神,我就刚刚从外面回来累的胶卷已经交给后期人员剪辑去了。”妖狐被突然出现的晴明吓到,手忙脚乱地扶起了因为突然站起而倒下的椅子。

晴明示意他先等一等收拾,将手上的文件夹递给了他。妖狐一脸疑惑地翻了翻,晴明靠在桌边看着他一边翻一边道:“这是过两天我们去采访的人的资料和一些问题,我和你师娘问过了,他说交涉过已经没有什么问题,现在看你那天有没有时间跟着,其他人有的去其他地方跑外景。”

大天狗……妖狐看着被采访人有点出神,但还是点了点头同意了。

晴明在确认了妖狐同意了之后给源博雅打了个电话并约好了晚上带上妖狐一同去给友人庆生。站在一边的妖狐看着晴明的笑脸突然有点羡慕。

如果那年自己有足够的勇气和大天狗表白,他们会不会在一起呢?他们是否会在同一所大学,会在废弃的教室或者没有多少人经过的角落里亲吻着,分开之后相对一笑,依偎着彼此,手牵手走过以后的日子。他们会在无人经过的地方做/爱,听着彼此因性/事而变了味儿的声音更加兴奋。

可惜没有什么如果,十六岁的妖狐终究没有对十八岁的大天狗说出那句“我喜欢你。”

下班后晴明开车载着妖狐来到一家饭店,说是友人生日请客,带着一起过来让他蹭顿饭吃。推开包厢,对着源博雅喊了一句师娘。

源博雅表示自己不想理会妖狐对他的称呼,反正谁攻谁受别人都知道,只是点了点头算是应下了,便和自家媳妇儿卿卿我我去了。

他们口中的那位友人打电话说是有点堵车,可能要晚点才能到。妖狐虽听着声音耳熟,但是因为离得太远听不大清,便未想多少,而等来人推开门时他才发现,那位口中的友人便是大天狗。

身着西装革履的大天狗在看见妖狐的时候并未显得太过于惊讶,礼貌的点点头就算是打招呼了。

妖狐坐在一边不知道说什么于是只好喝酒。剩下三个凑在一起不知道说什么,大天狗时不时地回答那对闪瞎眼的夫夫两句,偶尔注意着妖狐的情况。

“少喝点,”他夹了点菜放到了妖狐的碗里,“吃点,不然容易醉。”

一顿饭下来的结果是博雅和妖狐突然开始拼酒,晴明和大天狗一人负责一个。

“那么我们就先走了,妖狐就交给你了。”晴明揽着博雅的腰和大天狗道,“悠着点那啥,对我徒弟好点。”

大天狗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的妖狐点了点头,“你也是。”他说,“注意腰。”

多少也喝了点酒的大天狗想了想没有自己开车,随手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对司机报出地址,小心的照顾着喝醉了的妖狐。

妖狐在大天狗怀里并不老实,嘀嘀咕咕地不知道说着些什么。

大天狗凑近了一听,妖狐嘀嘀咕咕在说。

“大天狗前辈,我喜欢你。”

梦中十六岁的妖狐对着十八岁的大天狗喊道,大天狗前辈,我喜欢你。

现实中二十六岁的妖狐说着的梦话被二十八岁的大天狗所听见。平日里不怎么露出笑脸的大天狗轻笑着对他说。

“好”


“你最后悔没有对你那时喜欢的人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我后悔没能告诉他,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7)

© 黎青不吃香菜。 | Powered by LOFTER